儒林行腳@彼得潘......部落格進入方式.........儒林行腳@彼得潘部落格進入方式: 1.奇摩首頁右上角搜尋,請輸入 〝儒林行腳〞或是輸入〝 彼得潘 〞網頁搜尋,或是...部落格....搜尋項目,就可搜尋得到室內設計,排名應該在前面才對。 2.先到彰化縣二林儒林登山協會部落格首頁,右邊捲軸往下拉到底 〝部落格聯播〞 就可看到〝儒林行腳@彼得潘〞....上點擊一下就能轉接到〝儒林行腳@彼得潘〞的小小部落格。咖啡機 3.網址列輸入  http://tw.myblog.yahoo.com/wealth2168 就能直接進入。彼得潘,歡迎儒林會員、山友、愛好大自然的朋友光臨,敝部落格最佳觀賞方式 ,進入首頁後點選〝部落格相簿〞再選擇冷凍冷藏冰箱相簿內想看的日期行程,再按自動播放,在登山過程沒能仔細觀賞的風景,邊聽音樂邊回憶登山過程,人生有更棒的享受嗎?以前彼得潘照相技巧三流,不敢替山友拍照,現在技術也好不了多少,不過膽子倒變大鼎曜餐飲設備了,以後請山友當模特兒,讓彼得潘有進步的機會,多拍些會員可愛的照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