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王浩野)昨天天氣終於有了一絲變化,連日的晴天變成了陰天。盆地的東部還下了零星小雨。本周,冷空氣勢力將扭轉12月第一周的“小陽春”局面,我省以陰天為主,大範圍的霧霾二胎天氣將得以緩解。可惜冷空氣並不算強悍,盆地只是時不時飄些小雨洗塵。
  在連續經歷了多個暖陽天以後,大家都體會到了天氣一成不變的系統傢俱壞處:污染物無法驅散,霧霾成為了高頻詞彙,連帶使陽光都那麼不受待見了。好在天氣總是變幻無常的,昨天廣安、達州、巴中、瀘州、自貢、內江、資陽以及宜賓東部、南充東部、南部、廣元東部已率先下起了小雨或零星小雨。
  盆地其餘地區只有分關鍵字散的零星小雨或小雨,本周盆地會受到多股弱冷空氣東移影響,周降水量盆地中部、南部都會略偏多,其中13-15日盆地中部、南部多陰雨,川西高原及涼山州東部、北部有陣雨(雪)。
  9-11日,盆地南部、東北部局部地方有小雨,支票借款其餘各市陰間多雲。11日晚到12日白天,盆地以陰天為主,東北部和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2日晚到13日白天,我省為陰天間多雲天氣,盆地東部、南部及涼山州東部、北部有陣雨。13日晚到15日,盆地各市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原標題:驅散霧霾 本周雨天“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