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張軍)昨日,省發改委官網發文,同意招標建設湖北省危險廢物物聯網系統,項目總投資610太平洋房屋3.8萬元,計劃明年建成。
  人們常見的醫療廢物即被列為頭號需要監控的危險廢物。據《國家危險廢物名錄》對危險廢物的定義,即具有腐蝕性、毒性、易燃性、反應性或者感染性等一種或者幾種危險特性的;或不排除具有危險特性,可能對環境或者人體健康造成房屋二胎有害影響,需要按照危險廢物進行管理的固體和液態廢物。
  根據省發改委要求,湖北省危險廢物物聯網系統項目,將主要msata在危險廢物的產生、處置、轉移等單位均要建立管理系統,同時還將建設危險廢物全程可視監控系統,如電子廢物拆解處置單位監管系統、危險廢物應急管理系統、監控中心可視化管理系統、視頻監控系統、射頻識別管理系統以及全球定位系統。僅各項設備配置將多達1247套。
  據悉,我省將撥付預算內資金200萬元支持該項目,其餘由項目單位自籌。該項目建成後,將實現對全省危險廢物源頭、轉移全過程,以及申票貼報、審批和處理處置的全程監管。
  (原標題:我省長灘島招標建設危險廢物監管物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