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帛琉海網(微博)12月1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蕭敬騰險遭潑糞案,女粉絲Yuki及其助理等6人日前依教唆、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遭函送;據悉,他因該案有兩支廣告喊卡,加上保全費用,至少損失3500萬(新臺幣,下同)。
  潑糞案10月下旬發生,至今他每天都有隨身保全九份民宿,前陣子到美國演出也是,費用百萬;另有食品、汽車兩個大陸代言,廠商決定先不合作。此外,還有尚未結算的律師費,因他經紀公司已對Yuki提告,待刑事定案後,才能向民事法庭提出求償。
  Yuki每天狂發微博喊冤,昨至少10則,包括撕去蕭敬騰年曆、讓他成為獨眼龍的照片,她稱“是我家人做的,為我不值”,但鮮少人回應烤肉她,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說:“歌迷有共識不理她,但她有時還是到他粉絲團留言,自己來討罵。”
  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蕭敬騰因險遭潑糞案丟倆廣告代言損失系統家具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