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4點,合肥市郎溪路和合裕路交口,一個醉酒乘客突然從出租車裡走出,在馬路中間跳騰,這可把出租車裡的司機嚇壞了。司機趕緊靠邊停車,上前想把男子扶走,男子為自證“沒喝醉”,反而沿著馬路跑了起來。
  據出租車司機王師傅回憶,當時車上就男子一人,上車沒多久,便靠著車門呼呼大睡,且酒氣熏天。出租車在郎溪路和合裕路交口停下等紅燈時男子突然醒來,並嚷嚷著等紅燈太急人,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當時路口車來車往,他歪歪扭扭地就走了過去,這可把我嚇壞了,我害怕他被撞到。”王師傅搖下車窗,提醒他當心,男子似乎充耳不聞,繼續朝前走,“沒辦法,我也下車,大聲跟他說,你喝多了,路上當心。”
  沒想到這句話卻把男子“激怒”了。“誰說我喝多了,我沒喝多!”男子回頭朝王師傅喊了一嗓子。為了自證清醒,男子竟在路口跑了起來。王師傅沒辦法,只好報了警。
  隨後,男子被警方送到醫院醒酒。昨天晚上,男子清醒過後,已自行從醫院離開。(郭龍)標簽:醒酒 醉酒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男子自稱“沒喝醉”滿街跑 最終被警方送到醫院醒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