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中央社”19日報道,美國紐約一名囚犯因為非法入侵遭到逮借款捕判刑,被送入監獄。不了19日卻被髮現因為室溫過高而“熱死”在監獄中。
  據報道,這名現年56歲的退休士兵上個化療飲食禁忌月因為天氣寒冷,闖入紐約哈林區一棟住宅頂樓躲避寒冬,被警方以非法入侵逮捕入獄。
  由於他罹患心理疾病,因此被送入專門照料可以安置精神病患的里克斯島(Ri化療飲食原則kers Island)監獄。不料19日卻被髮現他死在獄中,而當時牢房內的溫度高達38℃。
  監獄方面透露,牢房內的空調出現故障,通風口也緊閉,加上這名囚犯有服用心理疾病藥物病史,可能導致他更西裝不耐熱,才最終導致這起悲劇發生。調查人員形容,他幾乎是“活活被烤死”。
  獄方未能及時發現空調故障,顯示獄方人員可能疏於巡視,獄方已經表示會深入調查。不過真正的死亡原因還有待鑒定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原標題:空調故障致牢房溫度高 紐約一囚犯室內設計在監獄活活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