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胥欣)昨日金陵晚報報道,4月6日清晨5點20分,南京市新街口附近的木馬公寓5樓發生燃氣爆燃事故,造成一名男子不幸墜亡。事故發生後,有關部門仍在查原因,整棟樓房仍未恢復供氣,對於樓房安全鑒定,有關部門仍需要檢測。
  昨日上午11點,金陵晚報記者再次來到現場,樓房內部區域仍被拉著警戒線。據物業公司工作人員介紹,公安和消防人員多次進出大樓,對事故進行調查。受事故影響,電梯暫停使用,2樓至5樓暫時停電。
  在5樓事發現場,仍有保安值守消防通道,保安表示警方仍在調查。在走訪中,一些外出的業主陸續回家查看,有的業主表示,自己住在4樓,在事故沒調查清楚之前,不少業主都不敢住。以前大樓內住了不少租客,出事後,好多租客都已經離開。
  一些無法回家的業主也表示,事後街道安排業主住在附近的賓館,一起居住的還有10多戶業主。不少業主家損失慘重,有一戶業主家,樓板中央還有一個臉盆大小的大洞,都能看見樓下。業主們希望警方儘快調查清楚,大家好回去統計損失,不少業主家損失都在數十萬元以上,都不知道該找誰賠償。
  離開現場前,物業公司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整棟大樓水電已經恢復,但是天然氣仍未恢復。對於不少業主擔心的房屋安全問題,新街口街道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南京市房屋檢測部門工作人員去調查瞭解,需要時間到每家每戶實地檢測。現在街道的重點工作是善後,安排好業主的住宿,至於損失情況,需要公安和消防部門調查好事故原因後,再進行統一登記,協調賠償事宜。  (原標題:事故原因還在查 樓內仍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