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梁爽 通訊員張振宇)駕校教練肖某開著教練車到朋友家喝酒,朋友的女兒送他回家。離家約100米距離時,他堅持自己開回去,但沒開到50米就被交警查了。昨天獲悉,肖某的駕照和教練證被吊銷,丟掉工作。
  15日凌晨0點30分左右,硚口交通大隊民警在沿河大道查酒駕,一輛車牌號為“鄂AE193學”的駕校教練車從集稼嘴方向開過來。司機吹氣檢查結果為639.9mg/100ml,直接爆表。民警立即將司機送往漢陽的醒酒中心抽血檢測,結果為230.16mg/100ml,遠超醉駕標準。
  核查司機身份時,民警發現50歲的肖某是一名駕校教練。民警問他為何明知故犯,肖某說了事情原委。14日晚,他在朋友家喝酒。回來時,本來是朋友的女兒開車送她。快到家的時候,肖某考慮到一個女孩回家太晚不完全,就挑了個好打的的位置,讓對方下車回家。  (原標題:駕校教練醉駕50米碰上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