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常雄飛)因為微電影《老男孩》走紅的“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7月9日帶著自己的新片《老男孩猛龍過江》亮相成都。兩人此番轉戰大銀幕,希望在喜劇的外衣下依然讓觀眾體會到成長的苦澀,至於已經先於電影躥紅的主題曲《小蘋果》,兩人均表示被封“神曲”很意外。
  肖央身兼導演、編劇、主演數職,從微電影升級大電影顯然不是易事。肖央坦言,最難的是要推翻以前的自己。“以前我拍了很多短片,但所謂的經驗其實都是自己的小聰明。別看原來的微電影有很多人喜歡,拍大電影的時候才發現這完全是一個新的領域。我拍完這部電影,才感覺有點入門了。”肖央看來,“老男孩”代表了渴望實現夢想的那一群人,這次影片中放大了主角追夢的難度,也更加體現了夢想實現的不易,相信這次的故事一定能讓很多人有共鳴。
  《老男孩猛龍過江》7月10日才在全國公映,但影片主題曲《小蘋果》已經紅遍全國,特別是成為廣場舞的新寵。“真沒想到《小蘋果》會那麼火,也沒想寫什麼‘神曲’,只是想做一首簡單快樂的歌曲。”王太利表示,“小時候常聽‘荷東’、‘猛士’等迪斯科舞曲,這次用復古節奏搭配,是對流行的一種致敬,也是老男孩對青春的一種懷念。”
  (原標題:寫《小蘋果》不為神曲拍《老男孩》不為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