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25日,法國總統奧朗德向媒體宣佈,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客機在西非國家馬裡境內墜毀後,飛機的一個黑匣子已經ssd固態硬碟被找到,現場沒有發現生還者。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駐馬裡大使館27日說,上周在馬裡失事的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飛機的黑匣子將被送到法國進行分析。官方正在為確有巢氏房屋認遇難者遺體的程序做準備。
  這架從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的飛外接式硬碟機本月24日在馬裡北部與布基納法索接壤的邊境附近墜毀。這起事故導致118人死亡,其中54人為法國籍。
  據報道,聯合國維和人員26日在飛機殘骸中找到了第二個黑匣子。位於巴馬科的法國大使館的發言人努里松說,飛機的兩個黑匣子將從馬裡的加奧(Gao)運到巴馬科,然後由馬裡當局交給法方專家,讓他們帶回巴外接式硬碟黎進行分析。
  法國有SD記憶卡關部門說,極端惡劣的天氣可能是造成飛機失事的原因,但他們並未排除恐怖主義等其他可能性。
  2012年軍事政變後,馬裡北部已被叛亂分子控制,這些叛亂分子中包括與基地組織有聯繫的伊斯蘭極端分子。儘管去年法國牽頭的軍事干預將極端分子從北部城市驅散,但總部位於巴馬科的馬裡政府近月曾發出警告,說極端分子有可能卷土重來。  (原標題:法國將分析阿航失事客機黑匣子 未排除恐怖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