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澳洲網13日報道,為了幫助無家可歸、退學等叛逆學生回歸正軌,澳大利亞北菲茨羅伊地區的墨爾本學院(Melbourne Academy)專門建立了採用 Hip-hop教學法的中學課程 。
  據報道,墨爾本學院近日建立了一個名為“墨爾本城市使命”(The Melbourne City Mission)的獨特教育課程。該課程通過結合學生的流浪生活經歷,令他們與當地的藝術家共同創作並製作一個說唱音樂視頻。
  墨爾本學院希望通過這款採用Hip-hop教學法的課程,令問題學生重振旗鼓。對此,學院教師格裡姆(James Grim)表示,“雖然我們的學生很多都是無家可歸或背負法律訴訟的叛逆學生,但我們很驕傲這種新課程能夠令他們回到正常的學習環境中。”
  據瞭解,現年17歲的霍恩(Jeremy Horne)9年級時曾被退學。他稱,雖然當時他對此感到很受傷,感覺自己很笨,但墨爾本學院的課程令他重拾自信並重新開始求學之路。  (原標題:澳洲一學校用Hip-hop教學法助叛逆學生回歸正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