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時報報道】針對印度空軍因安全原因“禁止使用”中國小米手機的命令,小米27日做出回應。路透社稱,小米表示,將為印度用戶建設北京以外的數據中心。今年年初開始,小米已開始將非中國用戶的數據從北京的數據中心移往新加坡和美國的亞馬遜雲計算服務中心。
  此前,多家印度媒體稱,出於信息安全考慮,印度空軍已禁止其軍中成員及家屬使用小米品牌手機。報道稱,小米手機會將運營商名稱、手機號碼、國際移動電話設備識別碼、通訊錄中的號碼和短信發回北京的服務器上。
  新德里電視臺27日稱,小米印度公司副總裁巴拉表示,除了媒體報道,小米手機沒有聽到印度空軍或政府的禁令。小米將與印度政府合作,解除公眾的安全疑問。他表示,小米只有在獲得用戶同意後,才會搜集用戶數據信息,以提供雲存儲等服務。
(原標題:小米回應印空軍“禁用令”:將建北京以外數據中心)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