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如雪的洋玉蘭
洋玉蘭有著淡淡的香味,路過樹旁時即可聞到它的香味,
阿里山小姑娘很喜歡它的潔白,喜歡它淡淡的香味....
▲純潔如雪的洋玉蘭。
▲洋玉蘭的花苞。
▲洋玉蘭有著白色的花瓣,樣子像湯匙一樣,盛開時,有著濃郁的香味。
▲洋玉蘭花型大,且花香宜人。
▲洋玉蘭有如一朵朵的白蓮。
▲洋玉蘭的植株,挺高大的,想瞧見她花朵真面目還真不容易,遠看像白色荷花!
▲高大美麗的洋玉蘭  ~這花苞就比拳頭還大唷。

< 洋玉蘭的小檔案 > 別稱 : 木蘭花、木蓮花、太山朴、荷花玉蘭、廣玉蘭、泰山木 科名:木蘭科 學名 : 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 分佈 : 原產於美國南部,於1907年由日本引入台灣 常綠大喬木,植株高可達 30 公尺,樹皮灰褐色,芽和幼枝生鏽色絨毛。  葉有柄,革質。花梗粗短,花頂生,盃狀,萼片3片,形狀像花瓣。  果實有毛,由多數蓇突果合成,種子紅色。 
▲洋玉蘭花型大且花香宜人 是優良的庭園樹 花瓣可提煉香水香料。
▲洋玉蘭 ~ 美的使人醉了。

原產美國南方的洋玉蘭,是我見過花朵最大的香花植物了,
碩大的花兒令人過目不忘,
相信格友看過它後,一定不會忘了洋玉蘭美麗的花朵!
<-- - -- - ※【慶祝新品上市買一送一】限時限量.以官網為主!
買 [小蜜蜂花園 ] 龍眼蜜2入禮盒裝送純天然絲瓜露 ~ 點選可購買  "100%龍眼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