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泳裝
前陣子興起要給語珊買泳裝的念頭,加上氣溫節節升高於是就在網路上買了一件泳裝.(粉紅紅兔兔造型泳衣 )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都會想買大一點點的衣服給孩子?其實這樣子並不太適合.因為這個時期的孩子探索力正在萌芽,穿著不合身的衣物反而礙手礙腳,況且大一點的衣物隔年大概也都不太能穿了,所以買大件的並沒有撿到任何便宜.這是我從柔媽 所寫的文章新接收到的觀念.合身一點的衣服穿來也更加可愛.
在沒有這個想法只之,我原先還想買90cm的size給語珊,想法是:明年或許還能穿,還好我後來並沒有這麼做.後來我買了80cm的(語珊81cm)的泳裝一穿.還顯得有點鬆,誰叫我們家語珊那麼瘦(9.5kg),這句話最近常聽到唷~
泳裝昨天訂,今天就寄到,柔媽是位很棒的賣家
我將浴缸拿到戶外,加了一點點水就抱語珊到浴缸玩起水來了.她一開始大概還在想,是要洗澡嗎??
她邊玩水的時候我趕緊洗了一下她的尿布.(請參考柔媽寫的布文章 很精采)
語珊邊玩水竟邊喝起水來了,是天氣太熱,口渴了嗎?
我告訴她不可以,但她還是偷喝了好幾次,所以我將小臉盆拿走,這時她還用手語告訴我她還要玩(其實若沒教這個手語,一般當媽的還是能了解自己的孩子想要再玩的意思~),看見她能清楚地告訴我她的想法.我還是拿給她了.若是用哼的,我想我大概就不理她.
以前看Discovery,沒幾個月大的BABY在水中能夠游泳的景象就感到非常驚訝與好奇.我也好想帶她去游泳,孩子應該是天生的游泳高手吧~
(這件是80公分的size,體重15kg .雖然語珊有81公分了,但體重只有9.5公斤,所以穿起來鬆鬆的)
(站著量身高)
(玩水囉,肩膀還小心露了一下)
(用臉盆舀水沖自己的頭,還有偷喝好幾口水
,臉盆被我拿走了~突然之間雙手空空的,反應不過來)
(非常激動.怎麼收走了啦?)
(自動比了手語的還要)
看在妳能以手語溝通的份上,拿給妳啦
(移到草坪上去)
(咦,臉盆怎麼又拿走了呢????我還沒玩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