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
說實在的,張懸的歌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
我還是會在閒閒的時候拿出來聽一聽
很奇怪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聽吵的歌
不認識我的人
聽到我的歌會很驚訝...
怎麼那麼吵
其實
聽歌是看心情不是嗎
有人只聽一種音樂的嗎?
先不扯了
這一張「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個人認為很好聽
歌詞也不錯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音質
很適合配「看書、冥想」
你認為呢?
看過他的資料
不難感覺到他的歌是怎麼出來的
一個有思想又隨性的人
...親愛的
詞曲/張懸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被抱緊的時候去勇敢地祝福─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擁有一切之後就讓它走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