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的夢境 希望不要有天災
話說昨天作惡夢
夢到 台灣大地震  嚇死我了
超真實  整個房子 
所有東西整個移到左邊然後再移到右邊
我都站不穩  還被地震 震破的玻璃 碎片
往我的臉上飛了過來 好險用手臂擋住了
不過手臂整個都是玻璃碎片  一直狂流血
我還很大膽的拔出手臂上好多玻璃碎片
夢境裡看見親愛的媽咪跟妹妹都嚇哭了
我拼命的想要叫媽咪跟妹妹卻叫不出來
還有一大堆不認識的人也都驚慌失措
就這樣整個房子開始上下震動了起來
然後房子整個快速扭曲傾斜 
我拼命的抱住柱子 想要抓住媽咪跟妹妹
卻怎麼也抓不到
眼淚一直流 卻怎麼也叫不出來 
有一些人浮在我眼前尖叫著
包括所有椅子 雜物 玻璃
好像在半空中飛了起來
然後就看著所有東西被甩出屋外
就這樣房子倒了
驚醒!!冒出一身汗來  手臂上也痛痛的
心跳加速  真的好像身歷其境
好險這是夢境 不過真的好真實  好真實
真的希望不要有天災
祈禱世界和平 也保佑所有人一切平安
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