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夜騎】新化左騎騎右晃晃 (2009-12-10)
晚上天氣晴 涼涼的風 很適合騎夜 今晚夜騎新化 
到了各集合點撿了人之後便出發 人數還真多 
子儀桑、老鄧、東東、P力美、青、文瑞、妃、小樂、小安、心、琇
GRACE、政妹、A-HUEY 另外一位車友還有幫我們拍照吶 但安妮忘了問名字 
收禮吶 下次要記得來自我介紹一下 再加安妮 哇 今晚竟然有十六位車友 
嘿嘿 果然這次的人又是不同 真的在考驗安妮的記憶力 下次又有新朋友來又要記名了
這次小新有事不克前來 啊 那個多啦a夢 人咧人咧 不會周日跟我們晨騎 嚇到 不敢來了嗎?
女王穿著一樣的車衣 還滿整齊的騎在路上 還真是帥氣啊 嘿嘿嘿難得的是女王們全體到齊 值得鼓勵一下 尤其長青組的 
這是一定要的 不然等等說隊長都選擇性寫文及拍照 厚~真愛計較?
好吧 就拍一張 看 有二個人真的站最前面 心機真重啊 哇哈哈哈 
但 妳們也知道隊長事業做很大 很忙 所以......... 
還有那個...某某某...XXX的啊 妳們真的有偷懶 隔了一個半月沒騎車
快動起來快動起來 一起來運動騎騎車有益健康
繼上次夜騎新化街役場之後 今晚來改變一下路線 我們來騎遠一點 
先騎到大智路小七和小樂及小安會合 我們小小休息一下 接著往台20騎 彎進不知名的縣道 要來去新市拜訪Ya市 但Ya市沒開機啦 
 (在地上哭)
上次去吃辦桌就是騎著淑女車走這段路 又經過了由Ya市取名為水管路的地方
我覺得白天騎這裡應該美賣 因為好鄉下的地方 我最愛的田園小路
終於 到了新市 大家都累了 今天算是女王夜騎團開團以來騎最遠的一次
有人這麼說這算是騎車咩 哈 且還有人開玩笑說沒有運動到? 噗 他是過動兒吧
因怕時間太晚 所以 隊長我決定原路回去 等我探好路後 下次再帶大家騎別段路回程
話說騎回來路上 此時隊長肚子估估叫 不知今天怎麼了我 我好餓啊 
一度覺得我可能會騎不回去 餓到不行? 騎到新化時又聞到一堆食物的味道 天啊
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不准逗留太久才好啊 我想可能今天忘了吃點東西再出門 才會如此 
本來回來市區想去吃鍋燒意麵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路上同梯的還一直跟我介紹新化有名的夜市 有好吃的臭豆腐及小上海 我的肚子更餓
厚 我的隊員呢 人呢 全不知衝到哪兒去了 我的夜市飛了
真的完全沒看到後車燈 我被海放了 哇嗚 好不容易我們追上了
吼 不管了 下個月再次騎新化時 我一定要吃到 一定 
此時發現 奇怪政妹怎麼會和我們一起騎咧 因為子儀桑和老鄧走台一線回去
噗 這下子政妹要自個兒騎回去了 可憐
結果回來的路上 我們幾個在高鐵真的是慢騎 邊騎邊拉D賽 
琇也說好餓 於是覓食去 相信我 小七是我們的好朋友 一定能滿足您的
沒吃到夜市的臭豆腐和小上海 我們決定來吃關東煮 嗯 熱量應該很低
這樣晚上不會太餓 睡不著 我隨便點了三樣東西來吃 再喝點熱湯 嗯 滿足了
琇則吃了冬粉加三項關東煮 
看她吃的很開心 呼 飽啊
話說這位小姐 今天發生一件瞎事 有個目標很明顯的白色桶子
她硬生生不偏不倚的就給它撞了下去 把桶子撞滾了出去 她怎麼了呢? 我們大家也很好奇?
別人都閃過去 只有她 噗 真的是厚 愛謝力啦 痛了吧

 

.
創作者介紹

敏感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