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市民練健身氣功。記者何波 攝 健身氣功比賽。 記者買屋何波 攝 健步走現場。記者於敢勇 通訊員錢榮森攝
  昨日是我國第6個隨身碟“全民健身日”
  佛山:20microSD00名市民練健身氣功
  本報佛山訊 (記者潘慕英)昨日是8月8日全民健身日,由佛山市體育局主辦的2000外接式硬碟人健身氣功展示活動在佛山市世紀蓮體育中心舉行。
  昨日上午,2000名身穿健身氣功服的健身氣功愛好者已經準備就緒。音樂緩緩響起固態硬碟,2000人隨著音樂一起打起健身氣功的傳統招式。
  記者還瞭解到,昨日上午,佛山市第二屆健身氣功公開賽同時在世紀蓮體育中心網球場拉來帷幕,全市共有45支隊伍參加比賽,300多人角逐桂冠。
  肇慶:2500人“健步走”
  本報肇慶訊(記者於敢勇 通訊員錢榮森)昨天,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築中國夢”為主題的2014年全民健身日暨廣東省億萬人群健步走(肇慶市、端州區)活動在廣東省綠道1號線起點廣場啟動。
  據悉,2500多人參加了健步走活動,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來。
  記者在現場看到,健步走隊伍從省綠道1號線驛站廣場出發,途經波海湖國道邊綠道,最後到達波海湖驛站,全程約2.2公里,歷時一個多小時。
  (原標題: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