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日本《中文導報》報道,日本一位自稱是國稅局特別國買房子稅調查官的人來到一位華人在池袋開的按摩店,表示要立即查賬並沒收銀行卡,華人店主險些被騙。
  據報道,8月15日,日本全國基本都在夏休假期,只有飲食業和按摩店等娛樂場所還在營業。池袋一新成屋家華人開的按摩店在營業時間內,突然迎接了一位不速之客。這名自稱是國稅局特別國稅調查官的人,拿出身份證明和搜查令,並表示要立即查帳。
  不一會兒,這名“稅務官”要求店主把錢包里的銀行房地產卡交給他,說是要沒收。華人店主感到很奇怪,就打電話給池袋警察署詢問,警察來到後,“稅務官”才交代其是假冒的。
  據悉,這名假冒稅務人員的騙子名叫當金勝,51歲,竹北買房平時自稱是咨詢師。類似的案子已經在東京和神奈川等首都圈發生了幾起,警方正在搜查是否同一個凡人所為。  (原標題:冒牌國稅局上門查賬 在日華人商家險些被騙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