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白錕立 魏永潔)27日上午,昭蘇縣在學苑賓館學術報告廳召開2014年民族團結進步模範表彰大會,對威剛記憶卡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單位和模範個人進行了表彰。
  錢志福、華西太、唐沙哈爾、王相民、熱哈提、王沛昭、陳歷湘、艾爾西丁、努爾艾力、晉軍、李向前、楊海等四套班子領導,縣直各部門、各鄉鎮場以及駐昭團場等部門的ssd固態硬碟負責人參加了表彰大會。縣委副書記、縣長華西太主持會議。
  會上,昭蘇縣委副書記、政法書記王沛昭宣讀了《關於表彰昭蘇縣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單位和模範個人的決定》,並對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進行了永慶房屋表彰。
  縣委書記錢志福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模範單位和模範個人表示祝賀,向為昭蘇民族團結進步事業做出貢獻的各新竹買房子族幹部群眾、社會各界人士,以及民族工作戰線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親切的問候。
  錢志福指出,要通過這次表彰活動,在全縣掀起學習先進、宣傳先進、爭當先進的新熱潮,用先進模範人物的先進思想和模範行動影響和帶動全社會,激勵和引導各族幹部群眾倍加珍惜民族團結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以百倍信心和旺盛熱情,積極投身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各項事業,在建設美好昭蘇的進程中,不斷開創各民族共同團mSATA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新局面。
  錢志福強調,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使命光榮,任重道遠。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主題,團結帶領全縣各族幹部群眾,秉承“黃牛精神加天馬步伐”的精神,攜手並肩、團結奮鬥、開拓進取,不斷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取得新發展,為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書寫好中國夢昭蘇精彩章節而努力奮鬥!
  民族團結表彰大會的召開使與會人員感受頗深,倍受鼓舞,紛紛表示在今後的生活和工作中,將努力維護民族團結,積極宣傳國家的國家政策法規,提高大家的民族團結意識,為昭蘇縣的民族團結、社會和諧穩定添磚加瓦。
  會上,受表彰的先進個人代表作了大會交流發言。會議還宣讀了《昭蘇縣2014年民族團結進步模範表彰大會倡議書》。
  據瞭解,此次表彰大會對53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集體和101名模範個人進行了表彰。模範集體和個人涵括了基層組織、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軍警部隊、宗教場所等,涉及農牧民、知識分子、黨員幹部、援疆幹部等各行各業。  (原標題:昭蘇縣召開2014年民族團結進步模範表彰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