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人們迫切需要一個宜居環境。全球領先的空氣凈化企業遠大空品義不容辭,助力國人實現夢想。
  核心技術奠定絕對領導地位
  遠大憑藉創技術及超值性價比,本著走進千家萬戶,實踐著“讓人類多活30年”的至高追求。遠大空品用卓越的創新能力開啟對行業的顛覆歷程:5年間創造多個全球“第一”:第一臺靜電除塵空調室內機,第一臺靜電除塵、缺氧檢測空氣凈化機,第一臺靜電除塵熱回收新風機,第一臺微型空氣檢測儀即生命手機,第一臺熱回收潔凈新風機。據此遠大空品建立了嚴格的認證體系,系統及部件已經取得中國及國際上的認可。
  作為全球唯一的“一機四用”產品,靜電除塵、靜電滅菌、活性炭除醛及缺氧監測,其核心的靜電除塵器,對PM2.5的過濾效率為90%。近日遠大空品推出的“空氣寶”-移動空氣凈化機,讓清新空氣不會受到污染空氣的干擾,隨時隨地凈享呼吸。
  勇擔責任,綠色先鋒
  遠大空氣凈化機憑藉卓越的創造力與品牌實力,贏得了千萬消費者的信賴,遠大空氣凈化產品本著以人類健康事業為終極目標的理念,創新實現中國夢,時刻關註民生和受空氣污染高危人群的生命健康,不斷研發新品,讓人類無時無刻暢享自由、綠色呼吸。  (原標題:遠大空品:專業領航20年,創新實現中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