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
2010 5 16(日)
二姑姑在鎮公所上班.前一天她說鎮長蔡葉偉在推廣騎馬運動.隔天有騎術比賽.民眾可以去參觀.
馬場在偏僻的山上.近?道觀音廟.環境很清幽
這些馬兒正在美容當中.待會兒就要上場了.
我注意到騎師們個個身材筆挺,應該是騎馬時姿勢要很正確
必須控制馬兒及本身的核心肌群
所以練就的好身材.曾經看見有人騎馬?多久整身出汗.
因為看不懂他們在比什麼....
加上要很安靜.不能發出聲音.所以我們就帶著孩子去馬廄看馬兒.很可愛的是每間馬房都有馬兒的名字
白馬一直看著靠近牠的人.
摸牠的頭時牠也不反對..
動物似乎也有種靈性.
突然用鼻孔噴土...
這代表什麼呢?
俱樂部有50~60匹馬兒.
真可觀啊.
語珊左手邊相信大家在電視上的體育台有看過這種比賽場地.應該是非常pro級的騎師才有資格上場.
馬兒要應著欄桿跳躍.一不小心騎師或馬兒都有可能跌倒
我們那天看的比賽不是用這個場地.是只有泥土的空曠賽場.騎師控制馬匹前進.跑步.方向而已(我在沙崙馬場有看過)
上車不久竟然趴著睡著了..喂才11點左右
接下來是要去三重找媽慶祝母親節(晚一星期)
顯少露臉的弟弟也從台中坐火車上來.
小妹又?趕上這個好料的.當天吃了好多好料的吃完飯後我們提議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一下車就等不及要騎push bike了
和主耀一起騎
底迪是腳太短坐不到椅子.而主耀則是直接坐在桿子上.
底迪邊走邊逛
騎姊姊的車.載姊姊的安全帽..
我知道他又要撞我...
哈哈....跌倒了吧
不過天氣太熱了.加上地上的方格子
我自己了也眼花撩亂
中正紀念堂到此一遊必拍
看到主耀了?...

語珊3歲...見舅舅三次面

走走....
去餵魚...
一包10元
餵了很久.也?見一條魚過來.大妹說:魚被餵慣吐司不吃飼料了.
小心池塘

大妹.主耀和弟弟
身高183.無不良嗜好.興趣-電腦.單車徵女友...
飼料一把全撒進池塘裡.....向我討飼料中我告訴他:?有了.你剛才全都倒光了.
是怎樣..這樣就不高興啊...給你拍下來.等你長大看了會不會羞羞臉.
以前?有孩子時都會覺得怎麼有小孩會賴在地上.躺在地上一定是父母親寵出來的..
我在猜.平時我不在家時.他要不到東西.賴在地上時有人覺得可愛(我就不方便說是誰啦..)會一直去看他.或妥協.或著覺得他很可愛笑了出來.所以他一定覺得這招很好用.
本來才在誇今天均表現很棒.在餐廳從頭到尾都自己很自得其樂的吃飯.不吵鬧連外婆都誇.?想到下午破功-原形畢露
不過他玩了一整加上天氣今天突然轉熱在廣場走了一圈也累了4點了還?午睡.開始番了起來了
回到家睡到7點被叫醒吃晚飯.可見真的體力消耗很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