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1208
當妳說只愛我的時候

我只想告訴妳

妳是我今生最初的女孩

當妳把心交給我的時候

我只想告訴妳

妳是我今生最後的女孩



如果真的有過去

也希望過去的日子有妳

如果真的有未來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有妳

如果一生只能愛一次

也希望愛的是妳

如果一生只能選擇一次

也希望選擇的是妳



當妳說今生無悔的時候

我只想告訴妳

妳是我今生最終的女孩

當妳把一生交給我的時候

我只想告訴妳

妳是我今生唯一的至愛





小偉 于1990年12月8日實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